在婚紗拍照過程中及籌備訂婚過程中遇到了好多問題..~~都無法順心.

還好一切有上天最好的安排讓所有事情都能順利解決

當然囉~文訂那天我可是最我那美麗的新秘扣起床的~

(超敬業的她約6點劃妝~她5點50就在我家樓下囉~我還在睡)

劃好妝後等男方家到女方家舉行儀式  但是男生遲到了一個小時

所以儀式在慌亂中結束..也沒吃湯圓~就趕往會場囉~

我的晏客地點是台北鄉村俱樂部~到了宴客地點電話可接不停..因為要報路

大家都找不太到~而且說有點遠~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那裡的景觀還不錯可以看到101~我還瞞喜歡的囉

在整個晏客過程中當然要感謝我的朋友叔叔們早上就去會場幫忙打理一切事物

還有主題區佈置的小貓~沒有讓我失望~我很喜歡唷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的主持人旻珊~功力超棒的

一開場就講了感性的話讓我落淚了~還達成了我家人的一些臨時要求  應變能力很好哦~

進場..二次進場...送客我覺的都有超呼我想像中的好~

因為我有一群很可愛活潑的聖林伙伴們..青年班..同學..們~

有你們真好丫~~

在整場婚宴最辛苦的人是我二位弟弟及雅雯~~~讓你們餓肚子了

文定圓滿落幕囉~現在心情輕鬆多~~在來換老公你忙囉~哈加油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