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知道懷孕真是高興又煩腦

高興有一個新生命到來

煩腦之後一切的花費會很傷重丫~

不過該花的還是不能少  要補充的營養品也是

為了小孩還是要燒錢囉

不過我很愛吃洋芋片 喝紅茶 珍奶是我的最愛

當然身邊很多朋友都說不能吃這些還有涼性的食物& 冰淇淋

我還是照吃~就是節制一下不要太跨張就好

當然也有亂吃的時候  後果就是狂吐OR拉OR胃痛

 

目前懷孕中期肚子也慢慢大起來啦~

很多人會問有沒有不舒服丫~

當然有丫~第6週開始的的胃就不舒服囉~沒有食慾

吃某些食物會想吐~看到不想吃的東西完全不會動

最嚴重的是滿3個時不小心得了腸胃炎上吐又下瀉

去掛了急診~打了點滴吃西飯跟土司當三餐

但是還是一樣雙腳無力..爆廋到剩36.5KG

後來決定去看婦產科  就量體重血壓

醫生跟護士看到我的體重嚇到 

醫生要我馬上在打營養針跟點滴加止吐針

打完回家後肚子好餓哦~~身體就慢慢恢復了

生了一場大病後  直到現在很少會有孕吐

只是肚子小了點..6個月的肚子像只有四個月

不過產檢一切都正常 放心許多

期待我的寶寶健康長大~長的可愛哈哈

再來就要準備小孩出生的用品囉~

另一個忙碌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