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89天就是預產期9/6日~

剩三個多月就要生了~時間過的真快

但肚子還是沒有很大  搭捷運也不會有人讓我坐

大家會以為我是發福吧 

不是孕婦還是現在社會缺少愛心哈哈~

所以我要加油~努力吃胖才行 

 不然過廋了(體重未達43KG)

<<媽媽要跟寶寶心裡喊話~~>>

<<加油~寶寶要健康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喔 >>

在來就是要準備收集生產完的一些相關資訊

要開始規劃時間去試吃月子餐

及採買嬰兒用品還有滿月相關事項

月子餐部份打算試吃紫金堂 好婆婆 郭老師這三家

紫金堂及郭老師價位30天

價錢大約在5-6萬元一天送一餐

好婆婆30天價位36000元

比較便宜三餐外送 

但不知口味好不好吃就等試吃

再來寫寫心得分享

嬰兒用品希望可以有好心人

捐送二手的衣服及物品可以省點錢

滿月要送油飯還蛋糕咧~我想應該是油飯吧!

 好像老人家的傳統都是這樣

還想為我的小孩做個臍帶印章

給小孩做個紀念

 開始做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