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從巴里島歸國囉~

其實要出國前家人們都希望我們不要前往

因為豬流感  台灣當時有6例  家人難免會擔心囉~

還好有堅持  才能有個難忘的回憶

最感謝導遊黃姐(其實黃姐都可以當我媽媽了)

但這樣叫才親切 ~呵呵

黃姐為我們介紹了巴里島的一些特色還有好多..

我就東問西問(因為好奇)

還有要感謝害羞笑起來佷可愛司機大哥

沒有他我們二個也沒法趴趴走

 

印尼有好多小島跟無人島  巴里島是印尼其中一個小島 

當地主要信仰有 印度教 回教 基督教..佛教是少數民族

現在當地也有慈濟

我想在當地的華人應該很開心有自己的宗教團體

另外當地華人一樣是過農歷新年只是日歷上沒有紅字 

只能自己安排放假過新年囉~

 

到巴里島的旅遊的遊客 最多的是澳洲人 日本人第三名才是台灣人

老外最喜歡衝浪到處都可以看見  所以當地有14種語言的導遊 

看考那種證照就帶那個語言的國家

有很多日本人在當地投資SPA.飯店..真是好野人~

華人也是有很多在當地定居做生意....等  

真希望我有錢可以住在那享受~

第五天我還哭著跟老公說真的不想回家 (好好笑~)

以下是我們五天的行程

第一天 台北/巴里島-芳香SPA-皇室貴族風味餐

第二天 海神廟-臘染工廠-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場-聖泉廟-BCC藝術學院

第三天 熱石SPA-神鷹廣場-藍點灣下午茶-陶瓷藝術中心-咖啡巡禮

第四天 水上樂園-庫塔洋人街—批發市場-超市-LULUR SPA二小時

第五天 VILLA-超市-回家

之後在為一一介紹

在第五天回程機場看過去好多台灣人都戴口罩,外國人都沒有

當然我也是有戴~因為不想一回台灣就被隔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