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恩典平常給我婆婆帶平日整天 我只負責帶假日

星五換我接手時他半夜大哭 而且不是肚子餓也不是尿布濕

那種哭聲也不像撒驕或嚇到的聲音 並且哭到流眼淚

我看了都好心庝 哭到2點多累了他自己才睡著

而且白天他都不會那樣哭我就覺很奇怪

星六星日也是每天到11點以後就會開始哭閙

就覺的很奇怪問我婆婆..

我婆說這種情況二個星期了~我嚇到--這麼多天我都不知道

我婆覺的那是小朋友半夜看到不乾淨或是嚇到所以才這樣

但我覺的不是這種原因  不要太迷信

星一上班後有經驗的媽媽

跟我分享說:{可能是胃脹氣OR腸絞痛}

可以用脹氣膏幫他按摩讓他不要這麼痛

當天下班就去買了脹氣膏幫他按摩

但是半夜還是很痛在哭

就還是一樣持序的幫他按 我的手有感覺到他肚子在滾動

然怪他要大哭 後來哭累了又自己睡著了

我也好累丫 都凌晨2點多了 快點睡隔天才有精神上班 

星二9點多洗完澎澎 我又幫他按摩個10分鐘 

乀終於晚上沒有哭到不形 還給我肚子餓

老媽子只好親餵 也安穩睡到早上囉

星三就轉手給婆婆帶 我還是一樣幫他按摩這次比較久半小時

今天一早就問我婆婆他還有在哭嗎?

我婆說沒有:倒是吃很多

.哈.我安心啦~~但是還是要在按下去不想我兒子在痛了

我也爬了一些文章

小孩在一歲以前腸子都還在發育所以會有腸紋痛

吃藥也只是減痛沒法有什麼幫助 

 但很嚴重還是要看醫生不能開完笑

希望我兒子快點渡過這段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